最新消息
22.Apr.2021

承蒙大家的喜愛對銀髮友善太空包食品系列的愛戴!!

承蒙大家的喜愛對銀髮友善太空包食品系列的愛戴!!
小編來決定來分享介紹這些產品亮點特色!!讓大家更認識他們的營養價值!!
那我們今天就先來介紹養生豆漿粥
食材特色:主原料“豆漿”是採用SOYPRESSO製漿技術,以130℃高壓蒸氣萃取黃豆精華,磨製濃度高達10度宛如牛奶的豆乳,保留大部分優良植物性蛋白,蛋白質含量5.5%營養豐富。
加工技術:高溫二重鍋熱穿透蒸煮,設計產品包裝前原物料熟成比與複熱後商品避免質變因素,解決澱粉質商品經過冷凍後再複熱的離水問題,讓物性質地保持均勻特性。
故事性:漢典創辦人鍾紀銘總經理,從多年陪伴照顧年事已高的母親「阿珠嬤」的經驗中學習體悟,老大人常因為食欲不佳兼又牙口不好,常常喜歡煮點鹹粥、湯品或買小吃點心果腹充當正常餐食,在營養均衡與熱量攝取上確實不足!他於是開發各種適口又有高營養密度的商品,希望藉由商品的多元化以提升長輩的食慾,讓老大人吃得下,營養才有價值
嚴謹性:藉由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之專業,為解決銀髮友善族群因咀嚼、味覺、或吞嚥困難等問題,所導致食慾不良與營養攝取不足的現象,對於提供全食物營養補給需求的醫療營養治療(Medical Nutrition Therapy,MNT)經驗,經營養師團隊配方技術移轉與指導,讓漢典從原物料品質把關、完整生產管制監測計畫、做到讓銀髮族群願意吃,達到營養補給的效果。
我們的包裝都是日本進口耐熱袋採真空熱充填急速冷凍包裝100%保留食物原有的風味。
隔水複熱過程可延長加熱時間5-10分鐘調整內容物的軟化程度。
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!!
豆漿粥
 
Share:
  • 漢典食品歐洲總部
  • B&B
  • 樂時刻
  • azhu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