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3.May.2020

漢典友善銀髮飲食「軟」實力強大,京醬軟排骨奪銀養獎

漢典友善銀髮飲食「軟」實力強大 齊力螺情京醬軟排骨奪銀養獎;「螺情鱻魚露-虱目魚精」獲2017年銀髮友善食品。
「螺情京醬軟排骨」採用祥圃究好豬肉,搭配紹興酒、西螺醬油、冰糖等醬料,食品高溫熱穿透科技技術烹調製成,保留營養成份,特別的是排骨軟骨部位,吃起來猷如滷過的牛筋一般、Q軟好滋味,迎合銀髮族朋友牙齒、咀嚼、吞嚥功能逐漸退化,影響長者營養熱量攝取,螺情京醬軟排骨營養、美味、好入口、風味口感佳,促進長者食用及營養。
值得一提,「鱻魚露-虱目魚精」研製來自中國傳統燉魚湯營養滋補的概念,完全以100%雲嘉南養殖有牛奶魚美譽的虱目魚、安全、無藥物殘留,以高溫技術萃取四小時,精萃每一滴鮮魚精華,每1.5公斤的鮮魚、大約只能萃取60公克的魚露,簡單卻難得,少了魚的腥味,含豐富膠原蛋白、鈣質,以及十多種人體無法自行組成的胺基酸,魚類蛋白質極小,可快速獲人體吸收,保留虱目魚營養以及天然甘甜鮮味,滿口虱目魚精華、低油脂。
相關連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3920983

01 (4)02 (3)04 (3)05 (2)
 
Share:
  • 漢典食品歐洲總部
  • B&B
  • 樂時刻
  • azhu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