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9.Mar.2021

漢典Q and A 的時間到囉!!

漢典Q and A 的時間到囉!!
Q:為什麼袋子可以隔水加熱呢??不會溶出朔化劑嗎??有毒嗎??
A:漢典冷凍調整包材,使用NYLON耐熱袋、耐熱至攝氏100度,可直接隔水蒸煮或微波後即可食用,無鉛、鎘重金屬、無塑化劑,安全、衛生有保障。
Q:漢典有甚麼特色與保障呢?
A:漢典食品具三大特色與三大安全保證,掌握全台最完整冷凍食品配銷網,品質通過SGS、ISO 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絕不添加防腐劑,每一項進貨加工的肉品、原料、香辛料,保值期都須達2/3的有效期限為允收標準,肉品來源均採用產銷履歷及CAS優良肉品。
Q:為何漢典的冷凍商品可以保存一年呢??風味還不會變依樣那麼好吃,是否添加腐劑呢??
A:漢典絕不添加防腐劑,漢典食品堅持以自然原味、保有美味為訴求,以「螺情阿嬤的御廚房」自煮食尚新生活為品牌定位,象徵的不只是美食,更是對食材源頭的注重與飲食安全的覺醒,嚴選無毒食材,將台灣特色美食,並以符合國際認證標準化製程的冷凍抑菌技術和急速保鮮配送,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,忙碌於現代生活中的人們,除了重視飲食安全,更希望以親手烹煮的溫度,喚起對回家吃飯、溫暖團聚的生活渴望。
如果大家還有對漢典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討論囉!!
小編會在Q and A的時候回答你們的問題唷!!

161603412748035_P7457955
 
Share:
  • 漢典食品歐洲總部
  • B&B
  • 樂時刻
  • azhu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