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導
20.Jan.2021

漢典螺情年菜上桌 輕鬆過好年 2021-01-19 10:47經濟日報 吳青常

photo
漢典食品「螺情年菜」,五星級主廚操刀調製,獨家技術完美封存食物的原汁原味。 漢典食品/提供
漢典食品嚴採在地食材的「螺情年菜」,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,獨家技術完美封存食物的原汁原味,並請來五星級主廚操刀調製,豐富多樣超值組合或自行選配,雞湯、火鍋、松板豬肉、獅子頭,端上一道道美味溫暖料理,山珍海味通通有,過年人團圓不用忙採買,滿頭大汗做年菜,快速調理輕鬆上桌、從容過年。「螺情年菜」多項年節料理包括:酸菜白肉鍋、石鮔干貝佛跳牆、開運黑蒜全雞鍋、府城福祿砂鍋鴨、富貴錦繡南瓜海鮮羹、螺情團圓豬腳、螺情滷蹄膀、吉祥東坡肉、螺情全燜全雞、鴻運烤豬肋排、茶王無錫燉肋排、陳紹醉雞捲、鴻運麥香燉肋排、吉耀紅酒牛排、開泰翡翠雞排、吉慶古月燒牛肉、山地門兒燒豬肉、黃金松板豚吉袢油飯及鴻運當頭米蒸肉等多樣年菜供選擇。
漢典食品總經理鍾紀銘指出,臺灣雲林擁有眾多得天獨厚的食材,螺情秉持「臺灣心、西螺情」的在地感情,將雲林在地食材轉化為一道道餐桌風味,透冷凍抑菌與低溫保鮮專業技術,將臺灣特色料理與文化,推向全國與國際。
161102505375433_P11253685
「螺情年菜」石鮔干貝佛跳牆。 漢典食品/提供
螺情製作的東北酸菜白肉鍋是經典人氣年菜,精選古法醃漬、天然發酵的酸白菜,搭配上等五花及十幾種蔬果、豬骨等食材,湯頭中釋放自然酸度,熬燉出清香甘醇的鮮美湯頭,一時令人脾胃大開;麻油全雞鍋以烏骨雞食材熬煮,配以純正黑麻油與老薑爆炒,雞湯滋味清、麻油香氣濃郁,一家團聚,吃起來暖心又暖胃。
螺情茶王無錫燉肋排,以醬香包覆軟嫩肋排,用慢火蜜漬熬燉、帶出媽媽的味道,吉祥東坡肉精選上等五花肉,搭配西螺百年壼底蔭油、頂級黃酒、紹興酒與數十種珍貴中藥材,高溫穿透技術製作,內質層次鮮明,一口咬下、軟Q不柴;以醃漬多時醬滷蹄膀,再於特調滷汁中燉者入味,呈現外Q內嫩的絕佳口感,再配合特調醬汁,蹄膀蒜滷香、大人小孩都喜愛。陳紹醉雞捲以雞後腿肉製成雞捲,以紹興酒及中藥材醃一夜後清蒸,鎖住鮮美、營養多汁,清爽不油膩。
161102505382088_P11253692
開運黑蒜全雞鍋精選土雞、搭配自然發酵6個月的高級黑蒜頭、鮮菇蔬菜與蛤蜊,清爽不油膩、補氣養身又美味,特別的是,貼心將雞與湯品分開,全雞可加熱完敬拜祖先,食用時再加入湯底加熱即可享用。螺情團圓豬腳採用上等前足豬肉,用獨特配方醃製48小時,低溫烘烤使皮Q軟彈牙,再於滷汁中燉煮入味,內部肉質軟嫩,富含膠原蛋白。黃金松阪豚吉祥油飯,松阪豬口感爽脆不油膩,與紫米、白米雙色古早味油飯完美配,特別的是,這道菜是由公益單位喜憨兒工廠用心製成的料理,吃起更為溫暖美味。
161102505390446_P11253737
「螺情年菜」吉祥東坡肉。 漢典食品/提供

由花雕酒與醬汁帶出獨特韻味的螺情花雕雞,更富層次風味,富貴錦繡南瓜海鮮羹,將新鮮南瓜打成泥,加上菇類與少許海鮮提味,天然蔬果香與海鮮、香濃滑順。精選上等五花肉製成的山地門岩燒豬肉,以花椒搭配多種高級新香料醃製24小時,再放入蒸烤箱微烤,香料充份入味、皮酥肉Q,是道超高人氣的下酒菜。
歷久不衰的年節人氣料理「黑蒜頭高梁香腸」,搭配黑蒜、高梁酒與香料,皮薄、肉嫩、汁多;另外,最值得推薦的石鮔干貝佛跳牆更不容錯過,石鮔是澎湖的特色食材,人工捕撈漁獲、依古法日曬,石鮔乾具有特殊的香氣,配以豬腳、芋頭、排骨、杏鮑菇、粟子、米酒等食材熬燉,湯頭鮮美濃厚,帶出濃郁甘甜口感。
161102505311946_P11253701
「螺情年菜」螺情團圓豬腳。 漢典食品/提供
漢典食品具三大特色與三大安全保證,掌握全台最完整冷凍食品配銷網,品質通過SGS、ISO 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絕不添加防腐劑,使用肉品食材,採用祥圃「就好豬」肉品,蛋白質穩定肉質更味美,冷凍調整包材,使用NYLON 耐熱袋、耐熱至攝氏100,可直接蒸煮或微波後即可食用,無鉛、鎘重金屬、無塑化劑,安全、衛生有保障。
螺情年菜訂購電話(05)696-5999。網址://www.frozenfoods.com.tw


 
Share:
  • 漢典食品歐洲總部
  • B&B
  • 樂時刻
  • azhu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