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導
08.Jun.2020

宅經濟正夯 螺情紅燒牛肉麵冷凍調理包 搶市 _ 熱門亮點 _ 商情 _ 經濟日報

宅經濟正夯 螺情紅燒牛肉麵冷凍調理包 搶市

photo (5)

新冠狀肺炎疫情未歇,宅經濟正夯! 漢典食品「螺情極品紅燒牛肉麵」冷凍調理包,省去備料、熬燉的辛苦,10分鐘就可以美味上桌,搶市!「螺情極品紅燒牛肉麵」嚴選頂級牛腩肉條,牛腩肉軟嫩多汁、真材實料、肉塊多超有誠意,配合數小時牛大骨新鮮蔬菜熬煮慢燉、湯頭濃郁美味、自然味鮮不油膩;手感製作刀削麵條、嚼勁十足超彈牙,湯包隔水加熱10分鐘、立即享用、簡單快速方便,五星級美味、口感比現煮更現煮,一個人也可以吃很好喔!
漢典冷凍調理食品採用友善、安全食材,製成美味料理,除螺情極品紅燒牛肉麵外,還有包括:家常燒爌肉、冰糖無鍚醬排骨、秘漬鹹豬肉、黃金松阪燒、黑蒜烏骨雞湯鍋、猴菇蔬食佛跳牆、東北酸菜白肉鍋、鱻魚露(虱目魚精)等200多項冷調理食品,可滿足生活忙錄的現代人,省時、省力和健康美味的多重需求。
photo (6)
漢典食品具三大特色與三大安全保證,掌握全台最完整冷凍食品配銷網,品質通過SGS、ISO 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絕不添加防腐劑,每一項進貨加工的肉品、原料、香辛料,保值期都須達2/3的有效期限為允收標準,肉品來源均採用產銷履歷及CAS優良肉品,冷凍調整包材,使用NYLON耐熱袋、耐熱至攝氏100度,可直接隔水蒸煮或微波後即可食用,無鉛、鎘重金屬、無塑化劑,安全、衛生有保障。
漢典食品堅持以自然原味、保有美味為訴求,以「螺情阿嬤的御廚房」自煮食尚新生活為品牌定位,象徵的不只是美食,更是對食材源頭的注重與飲食安全的覺醒,嚴選無毒食材,將台灣特色美食,並以符合國際認證標準化製程的冷凍抑菌技術和急速保鮮配送,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,忙碌於現代生活中的人們,除了重視飲食安全,更希望以親手烹煮的溫度,喚起對回家吃飯、溫暖團聚的生活渴望。
漢典食品電話(05)696-5999。網址://www.frozenfoods.com.tw
 
Share:
  • 漢典食品歐洲總部
  • B&B
  • 樂時刻
  • azhuma